关于ICAFS|2022国际农业与食品科学学术会议 ICAFS2022

2022第六届国际农业与食品科学学术会议 (6th ICAFS2022)

ICAFS2022 2022年9月28-30日 土耳其 伊兹密尔(网络视频会议)

ICAFS2022 关于ICAFS

会议简介

  2022第六届国际农业与食品科学学术会议(6th ICAFS2022)定于2022年9月28-30日以网络视频形式召开。
主办单位
  大会由亚太科学工程技术协会、土耳其杜库兹伊鲁尔大学等单位主办。
大会议题
  本次大会将以农业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的新进展为主题,将邀请领域内资深科研人员,重点讨论最新研究成果及应用、现状以及趋势,围绕如下相关议题探讨与交流:1.农业生物技术、植科、农林科学;2.药学、中(草)药与民间医学;3.动科、畜牧、水产、兽医与免疫;4.天然产物与生物活性物质;5.食科、食品加工与检测、营养与健康;6.微生物、病毒与免疫;7.环境与生态,水资源、土壤、气候;8.大气、遥感与地理信息;9.生物资源、生物材料与能源,环保与可持续开发;10.农产品、农业相关信息化、供应、物流、管理;11.农业政策、经济与管理等议题进行探讨与交流。
出版物
  大会所接收的摘要将发表在会议手册(摘要集)中。此外大会将围绕主题进行SCI期刊论文、CPCI(ISTP)论文、EI收录的论文集推荐发表,详情请查看征文页面
  历届会议论文集由IOP出版社的EES期刊(EI、ISTP及CNKI收录)发表。此外,大会还和多本SCI期刊合作,遴选优秀论文推荐发表在SCI期刊正刊发表。详情请查看
会议历史
  全部会议历史信息请访问往届ICAFS会议前五届会议分别在网络线上(ICAFS2021ICAFS2020)、马来西亚吉隆坡(ICAFS2019)、土耳其伊斯坦布尔(ICAFS2018)、巴基斯坦拉合尔(ICAFS2017)成功召开。

  本次大会将是农业生物技术和食品科学领域的一场国际性盛会,将力争成为推动本领域理论应用和技术发展的专业、前沿的国际会议之一,欢迎广大学者、师生参会交流,并敬请帮助转发会议通知
 

大会议题

本次大会将以农业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的新进展为主题,将邀请领域内资深科研人员,重点讨论最新研究成果及应用、现状以及趋势,围绕如下相关议题探讨与交流:
1.农业生物技术、植科、农林科学;
2.药学、中(草)药与民间医学;
3.动科、畜牧、水产、兽医与免疫;
4.天然产物与生物活性物质;
5.食科、食品加工与检测、营养与健康;
6.微生物、病毒与免疫;
7.环境与生态,水资源、土壤、气候;
8.大气、遥感与地理信息;
9.生物资源、生物材料与能源,环保与可持续开发;
10.农产品、农业相关信息化、供应、物流、管理;
11.农业政策、经济与管理等。
欢迎参会交流与探讨。

ICAFS 2022会务组

Email: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