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FS&ICBB2017|农业与食品科学暨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学术会议

2017国际农业与食品科学学术会议 (ICAFS2017)

第七届国际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学术会议 (7th ICBB)

ICAFS2017&7th ICBB 2017年10月25-27日 巴基斯坦·拉合尔

会议地点

会议地点

巴基斯坦虚拟大学M.A Jinnah Campus  
地址:Defence Road, Off Raiwind Road, Lahore.
点击查看或下载放大版地图   点击查看谷歌地图

签证及入境须知

  1. 公务及因公普通护照无需办理签证,因私护照办理签证免费
  我国与巴基斯坦签订有互免签证费协议和互免外交、公务及因公普通护照签证协议。外交、公务及因公普通护照持有人赴巴无需办理签证,在巴可逗留30天。因私护照持有人办理签证免交签证费。
  2.如何办理签证?
  因私护照持有人赴巴经商考察,要求有巴有关单位(公司)的邀请函并由巴市一级工商协会加盖认证章,然后持有效护照、护照复印件、签证申请表、照片等到巴驻华使、领馆申办。因私护照持有人赴巴探亲访友及旅游,要求有亲属或朋友提供经济担保证明,然后持有效护照、护照复印件、签证申请表、照片等到巴驻华使、领馆申办。
  巴为鼓励经贸和方便游客,规定经贸人员持由巴市一级工商协会加盖认证章的邀请函或由巴旅游公司接待的旅游团体和个人可在机场办理落地签证。但操作起来有不确定因素,建议出行前先办妥签证。
  3.入境时必须携带哪些文件?
  填写好入境卡,持有效护照和签证,经边检、海关检验后即可入境。
  4.入境时不能携带哪些物品?
  巴是穆斯林国家,严禁携带各种酒类、猪肉及猪肉制品、色情音像品等违反伊斯兰教义的物品入境。

抵达方式及线路

  国内学者参会,推荐如下航班信息:北京—拉合尔(多个航班,有经停中转曼谷、迪拜、多哈、阿布扎比等航线供选择),也可选择从北京—伊斯兰堡(巴基斯坦首都)—拉合尔航线。航班详情请参考(点击访问)
  巴方会务组工作人员将根据情况拟在拉合尔机场、火车站等位置安排接车,同时将在会前通知具体安排及联络方式。
  请尽量在下列列出的酒店或其周边预定住宿。会议主办方巴基斯坦虚拟大学将安排车辆,负责将参会者从上述酒店接送至会场,会务组届时将组织从酒店统一到达会场。

住宿

  巴方会务组为参会者联络了如下酒店。此外还可通过booking.com(点击查看)、携程等网站查询预订。如有疑问或需帮助请联络会务组。
        1, Bahria Grand Hotel & Resort (距离会议地点最近, 大约20分钟车程)
        地址: Executive lodges, Bahria Town, Lahore; 电话: +92 3334903834
        预定Email: [email protected]
        单人间 Rs.12000 (722RMB) +16%税 每间/晚,含早
        双人间 Rs.14000 (842.5RMB)+16%税 每间/晚,含早
        2. Luxus Grand Hotel  (约50分钟车程)
  地址:4 Egerton Rd, Edgerton Rd, Lahore;电话:+92 0323-4630128 
  预定Email:[email protected]
  单人间 Rs.9300 (560RMB) +16%税  每间/晚,含早
  双人间 Rs.10800 (650RMB) +16%税 每间/晚,含早
  3. Hospitality Inn Hotel  (约50分钟车程)
  地址:25 - Egerton Road, Lahore;电话:+92 42 36310077
  预定Email:[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标准间 Rs.10900 (716RMB) / 双床房 Rs.12400 (746RMB) +16%税 每间/晚,含早
  高级房 Rs.14000 (903RMB) / 双床房 RS.15500 (933RMB) +16%税 每间/晚,含早
  4. 全景酒店 Panoramic Hotel  (约50分钟车程)
  地址:55-A The Mall Road, 54000 Lahore, Pakistan
  预定:点击通过Booking.com在线预定
  双人间:约340RMB+16%税 每间/晚,含早
  5. Hotel The Leschanze (约40分钟车程到会议地点)
        
地址:10-N Main Boulevard Johar Town Lahore;电话:+92 307 4736653
        预定Email: [email protected]
        单人间 Rs. 3000 (180RMB)/ 双床房 Rs. 3500 (210RMB)+ 16%税 每间/晚, 含早
        高级房 Rs. 4000 (240RMB)/ 套房 Rs. 5000 (300RMB)+16%税 每间/晚, 含早
        6. 更多酒店住宿请通过booking.com(点击查看)
  为方便统一组织从酒店到达会场,请尽量在上述酒店或周边预定住宿。

巴基斯坦主要城市介绍

1、拉合尔(Lahore)

  拉合尔(Lahore,لاہور‎),是巴历史文化名城,素有“巴基斯坦灵魂”之称。巴基斯坦的文化和艺术中心,巴基斯坦的第二大城市(仅次于卡拉奇),有2000多年历史,1021-1186年迦兹纳维王朝即建都于此,1525-1707年为莫卧尔王朝都城,素有“花园城市”之称,公元630年中国唐代高僧玄奘曾来此访问。1947年巴基斯坦独立后,拉合尔成为最富裕的旁遮普省的省会,经济迅速发展,现在已经建设成为拥有1000万人口。拉合尔位于印度河上游平原,由建于阿克巴时期的旧城和其南部的新城组成。城中保留大量莫卧儿王朝时代留下来的建筑,包括拉合尔古堡、以及巴基斯坦境内最大清真寺-巴德夏希清真寺等。旧城由7米高的红色砖石城墙围绕,建有14座城门,城墙外蜿蜒着护城河。东部朝印度德里方向的城门叫德里门,而德里红堡朝向拉合尔方向的正门则取名拉合尔门,这昭示了这两座城市之间的深厚历史渊源。此外,拉合尔博物馆及沙利马尔花园亦颇富盛名。
  主要古迹有大清真寺、古堡、夏利玛公园和博物馆等。巴独立后建成的巴基斯坦独立纪念塔和伊斯兰国家首脑会议纪念碑是具有纪念意义的著名建筑。拉合尔1992年与我国西安市结为友好城市。

拉合尔介绍(优酷视频,转自youtube)
  
New Food Street, Lahore                   Shalimar Garden, Lahore                                 Lahore Museum
   
Badshahi Masjid, Lahore              Grand Masjid, Bahria Town, Lahore                               Lahore Fort

2、伊斯兰堡(ISLAMABAD)

  巴基斯坦首都。始建於1961年,1965年巴首都从拉瓦尔品第迁此。位于旁遮普省北部的波特瓦尔高原,海拨600米。面积65平方公里,人口80万。是一座新兴城市,市内布局合理,街道笔直宽阔,建筑新颖,主要有政府大厦、总统府、总理府、议会大厦、最高法院、会议中心、真纳大学、费萨尔大清真寺、体育综合设施以及高级旅馆等。住宅区多为别墅式庭院,使馆区设在市区东部。市内无工矿企业,没有污染,空气清新,花草繁茂,绿树成荫,气候宜人。1992年10月与北京结为友好城市。市内主要景点如下:
  费萨尔清真寺(FAISAL MOSQUE)座落於伊斯兰堡市区北部,伊斯兰世界著名清真寺之一,由已故沙特国王费萨尔出资捐建。寺高80米,占地约19万平方米,可容纳万人同时祷告。寺前广场有巴前总统齐亚·哈克墓。
  小山公园(SHAKAR PARIAN)位于伊斯兰堡南部,站在山顶,可鸟瞰伊斯兰堡全景。外国国家元首、政府首脑访巴时一般都被安排在山上栽种"友谊树"。1964年2月,周恩来总理访巴时栽种了象征中巴友谊的乌桕树。此后,刘少奇、李先念、杨尚昆等国家领导人也到此种过"友谊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