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发表正刊|CPCI发表,ISTP发表 ICAFS2023|国际农业与食品科学学术会议

2024第八届国际农业与食品科学学术会议 (8th ICAFS2024)

8th ICAFS 2024年10月28-30日 土耳其 伊斯坦布尔
ICAFS2024会议 / 征文通知

ICAFS2024会议 征文通知

SCI期刊全文发表 征稿 (正卷正刊) / 会议论文集发表 (提交CPCI,即ISTP和/或EI库)



  APASET常年举办国际学术会议,ICAFS国际农业与食品科学学术会议已成功连续召开过七届(点击查看ICAFS会议历史)。ICBB国际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学术会议已组织过十三届(点击查看ICBB会议历史)。围绕相关领域征稿常年进行中,会议已在中国知网(CNKI)发布,可点击查看
  为增强学术影响,更好的承载学术交流的作用,大会与多个出版社下的SCI期刊(正刊)、EI期刊及会议论文集出版物长期征稿,遴选符合要求的优秀论文推荐发表,即日起向相关学者征文。投稿为独立发表,参会与否将不影响论文发表进度。

一、出版类型及期刊

  多本SCI期刊,影响因子0.5~7+,中科院二区至四区,正刊发表。初审不收费,3-5个工作日可反馈是否能往下进行;论文发表前签署“论文发表协议”,可选正式录用后交费。
(1)期刊类型及领域
(2)影响因子及分区
  1档,因子0.1-0.9,JCR ~Q4,~中科院四区;     2档,因子1-1.9, JCR Q3~Q4,中科院四区
  3档,因子2-2.9,JCR Q2~Q3,中科院三区~四区; 4档,因子3-3.9, JCR Q1~Q3,中科院二区~三区
  5档,因子4+, JCR Q1~Q2,中科院二区~三区;    6档,因子5+,中科院一区,JCR Q1
(3)投稿方式: 
  (1)在线提交论文 (点击进行在线提交)
  (2)直接邮件发送至 [email protected]  (注明类型:1)SCI正刊 / 2)EI论文集 / 3)ISTP(CPCI)论文集 / 4)SCI摘要) 

二、征文范围

  包括但并不仅限于:
1. 农学、农艺,作物栽培、植保、育种及其他相关植物生物技术、经济作物及产品;
2. 动科、畜牧、水产、养殖、动医、草业,及相关动物生态、动物制品、动物实验;
3. 食品科学,包括加工、发酵、酿造、保藏存储及相关生物技术;营养及代谢;
4. 天然产物、生物制品、生物材料、生物能源,生物废弃物的利用及降解,生物合成;
5. 种质资源、基因优选与改良、生态和生物多样性、环境的相互作用,海洋生态与海洋生物技术,及相关产物、活性物质及制药;
6. 遥感、地理信息系统的开发、模拟、监测及应用,农业信息化、农业机械的设计及应用;
7. 天然产物、药学、药理与毒理,中药及复方;
8. 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大类,生物医学与生物医学工程;
9. 其他与农业、食品、生物、制药、医学相关领域等。

三、评审和发表周期

  作者提交的所有信息,包括论文,都将被视为保密。初稿不要求排版格式。平均评审与接收周期为1-3个月,部分期刊可加急至1个月以内,具体发表时间由所安排期刊及论文质量而定。
  所提交论文将经过学术委员会专家的同行评审,符合要求的文章提交期刊,由期刊独立评审,并对文章质量、研究水平、语言有一定的把控。提交前请对文章查重

四、投稿须知

1、基本要求
  严禁存在学术不端行为:1.无一稿多投,未在其他期刊、会议上公开发表;2.署名合规;3.内容充实完整、数据可靠、图表清晰,重复率在合理范围(通常要求低于20%,出版前需进行全文重复率检测);4.有一定的创新性。

  请作者注意:会务组对学术不端零容忍政策,请作者务必遵守学术诚信,确保实验真实原创、署名规范。详情请严格参照相关文件指导自查:《关于开展论文学术不端自查和挂名现象清理工作的通知》、《科技部等三部门发文开展专项行动 促进科技类社会团体发挥学术自律自净作用》、《科技类社团可受托开展科研失信案件学术调查》、《科研失信行为调查处理办法》。
 
2、初稿要求
  a.初稿不要求排版格式,需为word文档(具体期刊格式略有不同,论文通过初审后,再根据推荐期刊模板调整),图表清晰(图分辨率大于300dpi);
  b.初稿不硬性要求篇幅。通常研究论文篇幅正文为6-10个出版页(正文约2500-4000+ words);综述篇幅则在12-20个出版页(约5000~8000+ words);
  c.终稿为英文发表。如初稿为中文,可先提交中文版稿初审。通过初审后,终稿可选专业学术翻译、语言润色服务(根据期刊发表要求,结合作者意愿),费用另计,欢迎咨询。
3、发表流程
  提交初稿 → 专家初审 (2-3个工作日左右,初审不收费) → 反馈初审结果:若通过初审, 签订出版协议(可选签订0订金后付款协议, 或选订金-尾款方式, 承诺如最终无法发表, 退还所交费用) → 期刊终审 → 反馈意见及返修 → 期刊正式接收 (缴纳尾款) → 清样校对 → 正式出版、上线(见刊)发表 → 期刊部提交SCI数据库检索(平均为完成出版后2个月左右)
4、发票
  提供国际发票(Invoice)和国内发票(税务机打/电子发票)两种形式。开票类目通常为:版面费、翻译费、润色费、会议费等,更多详情请咨询。

五、重要时间

  全年长期征文, 将按注册先后顺序安排审稿及发表,过期将顺延下批次。
       下批次SCI期刊征文注册截止:次月25日

  投稿方式:  
  (1)在线提交论文 (点击进行在线提交)
  (2)直接邮件发送至 [email protected] (注明类型:1.SCI正刊 / 2.EI期刊正刊 / 3.EI会议论文集 / 4.ISTP(CPCI)论文集 / 5.SCI摘要) 

六、联系方式

  论文发表、翻译润色相关事宜请咨询:
  APASET学研编辑部:张老师;刘老师;沈老师;杨老师
  投稿及咨询邮箱[email protected] ; [email protected]
  咨询QQ:305699809  微信:15639921260
  咨询电话:156 3992 1260 (微信同号) 座机:0371-6329 0060  
  工作时间:法定工作日(周一至周五 8:30- 18:00)